close

換我支援禁閉室了~~~~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爽
只要能下參一...即是只有短暫的幾天~~~也很過癮,
你老包的隊長,終於可以暫時離開他的視線,
站在地面上他也許沒有別人高,站在精實上面,他肯定高人一等。
話說新兵每個人都對老包的言行讚譽有嘉,都說這是個好單位,
卻不知道,揚起嘴角笑容背後,藏滿了銳利的尖刀,
俗話說矮子矮一肚子拐,還是要接觸之後才知道,
刁鑽的程度,請容許我用它馬的來形容

透過禁閉室的鐵柵,看到的是失去自由的世界,
禁閉生沉輪在無止盡的報備和基本教練中,
日復一日的循環。

其實進去裡面戒護,就跟進去關禁閉沒什麼兩樣,
報告戒護請示拿鋼杯,報告戒護請示裝水,
報告戒護請示將鋼杯斜舉左胸前喝水,
報告戒護請示放鋼杯,就這樣流暢的跑完一個喝水的動作。

每餐吃完多的菜餚,拿到禁閉生面前,竟成了分食的地獄,
開始搶奪冷飲和主菜,

直得一提的是,本週主打星~~~~禁閉生,命運乖舛,容我細細到來
從新兵調適教育的時候,我就覺得這個留學生很迥怪,
打飯收尾後,回連上找連長談休假情況,就在也沒看到他回來,
留下我等十餘員,在那邊乾等,這個人已經回連上睡覺了,
只好把他從床上叫下來拉正,王八蛋。

後來他去支援禁閉室,叫禁閉生基本教練,自己躲到裡面看書休息,
被禁閉室室長罵翻。
指揮官缺侍從士,沒想到老包不知道喝了什麼迷湯,我都強烈建議不要選它了
還是執意推薦,於是該員順利當上指揮官缺侍從士。

就在某天收假,假傳聖旨,說指輝官要請某連派車搭載該員,
沒想到某連長連長,致電指揮官,導致事情一發不可收拾。
於是該員被撤換了。

這時老包在指揮官面前認錯,他看走眼了,(老包就是不聽我的,哀)
上週有個禁閉生,因為站哨看小說被關禁閉,再給指揮官的信裡,
訴說了他滿腹的怨言及暴料,爆出某員也是這樣,為何他沒事,
在指揮官下令徹查下,他的侍從士也就是當初的戒護,
變成現在的禁閉生,

套一句高中老師的話:明亮的太陽會揭發真相。

這個白痴,你栽到我手裡了,我要電爆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y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